close

還會到台灣嗎?我最在意還是這個!

The Treasure Match 四天宝寺 feat.氷帝
12月13日(土)から全9都市で開催(詳細等の発表は更に次の号)
 


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 feat.比嘉
追加公演→10月31日(金)14:00~
スクリーン上映→11月1日(土)12:00~/17:00~を大ホールにて
発売は10月13日~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 feat.比嘉
青学5代目 vs. 氷帝Bキャスト(仮)
12月3日に発売決定!!


我超期待白石狠狠打敗不二
(樂)


以上是普遍日飯透漏出來的消息!還有更shock的部份!!


古川雄大
平田裕一郎
降板(卒業?)の話よねー
あとオガの復活


氷帝再演
2月~
青学5代目+氷帝B
どの公演を再演するのかは不明。


ドリライ6th
6月
4代目卒業


其實說shock也還好,四代在DL畢業是好的,但是為何平田跟古川要提早畢業?


平田應該是以網球王子舞台劇為起點,開始他的演藝工作的。


為何不能留到DL6再一起畢業呢?


阿晃要再回來,這也很妙,那是接替四代還是五代?


MMV選出來的外校,基本上都不會太差,尤其是冰一跟立海,我想這已經沒辦法取代了!


四天寶寺卡司,我想會延續外校優秀之傳統,不會讓人太失望。


在意的還是不二周助這腳色


一次要接受兩張新面孔


而且接下來不論是四天寶寺或是立海冠軍戰,


天才不二除了之前為了弟弟或是為了朋友打球而打球的態度


在這兩戰中,他開始為自己打球了,


不再是一個永遠笑瞇瞇、讓人猜不透的不二周助了,


散發出的憤怒、懊惱,這些"人"才會有的態度,


比賽過程中的情緒起伏,是要很到位的!


衷心期盼看到令人滿意的不二周助!


題外話,翻日飯BO的時候,看到不少人寫著植原卓也似乎會參演


如果他是白石的話,我能接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