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下結論:

工桑天殺的有夠帥

以下3人觀點+阿K感想(阿K辛苦了......阿桃今天真沒用)

小獎悟最先出來.....很酷,一開始沒笑容,後來聽到飯的叫聲,有露出一點點微笑

然後是鷲見......不知道在低調什麼,據我家俾女說,聽到飯的聲音反而把帽子拉更低

(鷲見旁的黑衣男子,你到底是誰??)

跟鷲見一起的還有RUITO(這是阿K捕捉到的鏡頭...感謝阿K)...RUITO穿的跟DL3私服類似,是連帽背心 ^ ^

然後就是KZK,據隔壁家米飯說,KZK有親切的揮手及微笑(雖然我沒啥注意到)

阿K觀點:孔大維.濱尾.不知道是誰的黑背心白衣男(應該是豐田裕也).牧田

TAKUYA孤單一人行走

然後就是阿粉工桑了......他們一起走出來,很親切的帶著微笑跟飯們揮手,

以下都是阿K觀點,因為我跑到前面去等阿粉了(樂)

接著不知是何人...本來有靠外面走....後來不知道怎樣...漸漸靠向阿粉跟工桑

大輔不知道在冰山什麼,都沒反應(茶)

三小花對不起雖然你們跟大輔在一起(的樣子)...但我實在認不出來(跪)

高橋優太.篠谷聖.平田.

KENKEN戴著白帽子

隔壁家的小胖先生!!小胖先生有親切的跟隔壁家點頭

所以沒看到的有:古川跟小龍

透過阿K發現,KZK.阿粉跟工桑3個人有親切的大家揮手(滿分!!)

大家衣著一片黑,不知道在黑什麼,小獎悟的白就很跳了!!

今天超感謝阿拉西的2位小妹妹!!!

到現場時,我跟隔壁家傻呼呼站在機場大廳竊竊私語

阿拉西小妹妹跑來問我們:你們是來接網舞的機嗎??

當下開心的說:對呀!!你們也是嗎??

小妹妹說,不是...他們是阿拉西飯.....有一個昨天就來機場等了(超專業)

感謝他們....告訴我們要站哪裡,演員們出關以後,"跑路的動線"規劃

看我傻呼呼的,親切的阿拉西小妹妹還帶著我們走一遍!!

真是大好人!!!!

問我什麼感想,其實是一片空白(說實話)

阿粉出關以後,我就衝到前頭再去等他了.....天殺的好想摸他的頭髮喔......

然後一開始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不喊名字,

結果.....屁勒.....我也跟著喊了(空)

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有渲染力...我只能這樣說

然後剛看報導...說有100名粉絲接機...我想問那記者.....

你哪隻眼睛看到100個人了(茶).......算算現場大概20-30個人接機吧

如果把機場大廳的人都視為粉絲的話....那是有100個人啦(茶)

以上,今天的感想。

忘記說,直到晚上10點,沒看到半個王子出現在士林夜市(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