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就要結束

因為要拼業績,所以官BO大放送?!

GOOD COME 9這次整整推出了九篇採訪日記耶

吼!閃閃閃!

從第一篇的U一直閃到最後我家小相葉

閃的我今天上班都不知道怎樣好

然後也把桌布換成在海邊笑容大大閃的相葉小樹了

內容太多了,當然只放截圖就好啦(樂奔)

就按照官BO的順序來放圖好了

城田小U及 じゅんちゃん 的 Xmas

好久沒看到少女U了啦,有夠可愛的!

    

 

南瓜V.S.大海的早慶之戰

是說最近在看王牌男公關,覺得大海整個有帥到!跟原宿學園裡的模樣差好多!

 

GOOD COME 大台柱之一  馬場小徹 一日行程報導

 

GOOD COME 大台柱之二---MASA訪問

MASA 這張照整個閃死我!!!!

    

 

這次旅行記換到青學四代部長跟不二了啦!

不知道會不會像上面那一對一樣,也來個上下篇(大笑)

    

比嘉的沖繩山苦瓜料理

Luke C你在醜哪一國的啦(大笑)

    

 

我對小通那顆頭超在意(大笑)

鐺鐺鐺!重點人物來了!

我家搶錢樹的關島生日趴!

那個笑容有夠閃的呀!當桌布真的看了心情會變好!

    

神雜的官BO在這裡,文字敘述大家再自行上去瞧喔!

然後要記得往後慢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