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才是我們的幸福啦!親愛的小樹(感淚)

MMV今天更新 氷帝全國戰 Close up 青學四代 & 五代 公演終了感言

看到時傻眼,本來想截圖的,但一整個太多 @ @ 所以放棄(樂奔)

這次的雙卡司、長期公演及首次海外公演

讓小朋友們心中都滿滿的話要說的樣子

大家的感言都好長喔!

大家再上MMV官網瞧瞧喔

阿我家當然是放相葉小樹的!

大家的都瞧下來發現:吼!高崎菊丸你好乖!

不枉姐姐在五代裡最喜歡你

好乖!好乖!提到了小樹(再感淚)

雖然四天宝寺戰你沒有比賽,但我會關注在板凳的你的!

先放小樹的

大概是說

這次以救援的角色登場,小樹也盡全力的完成了(←對!我們都看出來了)

能跟青学4代目、5代目、氷帝A、B、比嘉的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真的很高興

能夠再飾演不二周助這角色成了最棒的回憶(←也成了我很好的回憶呀!)

我能遇見『テニスの王子様』真的很幸福

到現在為止遇到很多的人,被很多的人支持,能每天學習。

今後我想在觀眾席注視著各位閃亮的身影

真的謝謝大家到現在的應援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テニスの王子様』

可愛的小樹!就是因為網球王子讓我知道了你

這舞台劇只要來台灣公演!我一定會前去支持的!

阿哪天拜託你也跟他們來一下好嗎(完全妄想)

 

可愛的高崎菊丸

テニミュ 是小高崎的初舞台

沒記錯的話,小高崎也是小樹BO貼過的唯一五代 2 Shot合照的小朋友

花絮裡看他跟辻本祐樹的Golden Pair感覺也很不錯

現在就等明年5B正片來了!

 

要來P.S.一下

MMV該不會放完小朋友們的公演終了感言就不補之前公演期間的Diary了吧(斜眼看)

不能因為12/12要發售寫真集,就把原本放官網的這些照片拿去騙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