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開始,就正式在新的辦公室上班了

之前走路上班的好日子就此消逝,

必須騎阿摔上班了(雖然說時間是差不多)

糟的是,昨天還真他X的冷,然後我又N百年沒騎車

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其實我是很討厭整理的人

但碰上公司要搬家那也沒辦法

該打包的還是要打包

之前管理部的同事已經做好搬家時紙箱封面的格式供大家參考

因為我們有3家兄弟姊妹公司在一起

所以還有3個顏色的紙來做分別

可惜我們是分配到黃色   > <

明明之前我就說我要粉紅色的說

工作方面的物品我有乖乖用統一的封面打包裝箱貼好

可是個人物品方面,我就要把阿呆拿出來用了呀(樂奔)

一些最近拍的照片,供大家茶餘飯後無聊加減看(大笑)

 

本小姐才能用的紙箱封面格式(大笑)

新辦公室倉庫才能看到的101大樓

之前在中和的時候,我一抬頭就能看到101了

今年夏天的午後,還常常能看到大大彩虹跨越101的景象

但到新辦公室以後就不行了(淚)

101是我上班的支柱呀!!

一樓爬在賓士招牌的聖誕老公公(笑)

是從我的辦公室往下拍的

整理對我來說超苦手

打包容易,只要把東西往箱子理塞,註明是什麼東西就好

但是要拿出來再擺好

尤其是一些小東西的時候,真的很苦惱

桌上那堆我花了大把時間才僑好 = =

這是遠照

這是近照

然後整理完以後好像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大笑)

 

前陣子無聊,硬是要去租回家看的網球王子 OVA

集英社翻譯好慢喔,才到冰帝戰結束而已 = =

租回來的晚上,我娘臨時才說要上來台北

陳冰雪回家看到擺在客廳桌上的這堆...

對我說:阿這堆明天要記得收好啊

我回她:廢話!!看到還得了!!

現在想想,被看到也還好吧!!

我娘到現在灌籃高手重播不也還是會看(大笑)

IKEA買回來準備裝樹的DIY紙箱

是說一直抗拒去整理好放進這2個箱子裡

某天上我家大樓的頂樓才發現

靠!!阿我家就看得到101了呀

我前年幹麻還去市政府跟人家擠著跨年啦

倒數完的回家真是一場惡夢

麥當當現在推出的小丸子系列

有小丸子當然一定要有花輪呀(心)

然後是我家的洗衣機小鬼影片

玩小孩真的很有趣

陳冰雪說我很壞,小鬼就已經用臉部表情說"很酸"了

我硬是要再拿給他嚐

每次看我都覺得很好笑

這些影片都要好好收藏起來

等他長大以後再來換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