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先行洩漏消息的日BO家偷來的照片

這DM有合成之嫌疑 = =

桐山小RENN啥時跟阿呆樹一般高了??

但是小樹的表情超有FU

不愧是店長呀!!(亂打滾)

 

其實我是要來恥笑馬小徹的(被揍)

今天隔壁家丟給我這電影網站的連結時

猛一眼看到那猥縮的馬小徹時(被揍)

我實在很想哈哈大笑!!!!!!

那個老頭子是誰啦

明明是一年後的故事

就算這劇照的角色是馬小徹原角色的堂兄弟好了(有夠複雜的一串關係)

阿你未免也太~~老~~了~~

旁邊我家那坐姿超豪邁的小樹以及桐山小RENN嫌棄的表情

看的我激歡樂

消息來源在這裡

 

阿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知道樱田小通是啥角色了

原來是RENN的弟弟呀

似乎是來叫哥哥回家繼承家業的??(完全不負責的猜測)

 

消息在這裡

 

其實樱田小通應該是當小樹的弟弟(妹妹)比較合適說

 

官網快架好!!!(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