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2 最佳鏡頭獎

跟著歪頭說"關東煮"的怪獸好可愛(大心)

 

 

關東煮大好、脫光光(並沒有)大好、小黃代姐從軍(?)認真的模樣大好!←EP2的結論?!(大笑)

 紅殿下真的超威的,從古時候他的家臣就一直跪(不然勒?)

終於在一起的戰士們,據說除了外在的武術之外,代代相承的文字之力量,也是必須要勤加練習的

(那要怎樣算厲害?寫的漂亮會比較厲害一點嗎?那這樣我會擔心起水戰士了!(大笑)) 

大筆一揮,寫完還被自己寫出來的"沫"噴濕的傢伙!阿你是不會寫其他字喔(笑) 

彥馬爺爺還在稱讚天戰士的當下

就見殿下已經在看小綠了!小綠那傢伙一定是在學校裡上課打瞌睡或吃東西的傢伙啦!! 

龍折神跟熊折神打架這裡好可愛!!有種想去弄回來的衝動!! 

EP#1被彥馬爺爺巴的是水戰士,EP#2就換成是木戰士了(叉腰大笑) 

EP#2終於有OP畫面了

殿下與他的家臣們相望的畫面意思意思各截一下好了

 

 

 

OP 的這個Ending Pose 超殺的!!

EP#2的重點就是大合體啦!!

其實應該說時合體前的關東煮合體(大笑)

茉子發現小黃不見了

大家出門分頭找的情況

小綠手上那杯關東煮←EP#2觀看重點

其實我覺得茉子是唯一很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的人吧(好吧!!除了深受傳統禮教洗腦的流之介以外)

畢竟是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而來成為天戰士

如果真的不能遇到讓她心服口服的殿

大可拍拍屁股走人,沒有必要跟著一個不比自己強的人呀

忠誠水戰士對茉子的想法還是不太能茍同

畢竟這跟他從小就被灌輸的觀念不一樣呀

流之介的老爸,你好會教小孩喔(星星眼)

找到琴葉的3個人

啊 哈哈!!

截圖純粹是覺得熱血阿呆蹲的那麼低才能跟琴葉的視線平行很不賴而已

(其實阿呆真的180CM的!!握拳!!)

 

 

其實我很搞不懂耶!!

男人哭的時候,都會這樣用手掩嘴嗎??

流之介在這話裡放聲大哭前都用手掩嘴,讓我覺得很好笑

關‧東‧煮  (EP#2的信物!!)

茉子跟琴葉的姊妹情深

吼!!!!!這次的外道眾從販賣機下鑽出來我不開心啦

我就是莫名的很愛日本什麼都能賣的販賣機!!

鐺鐺鐺!!

當外道眾到人類世界作亂就會發出警告的感應器

變身依舊有黑子牽白布條

真的很帥氣

這次是5個人在一起變身了

記得EP#1好像是殿下自己先變身

然後其他4人在一起的

我家小寶貝根本就是少女一枚呀!!(沒有誤)

因為小黃攻擊的時候失手,結果她的武器跑到殿下作戰的地方

讓殿下分心怪物有機可趁

看到自己釀下錯誤急忙要去保護殿下的小黃及要去保護小黃跟殿下的其他3人

因為心思都只在自己隊友身上

所以怪獸當然能趁機狠掃侍戰隊

家臣們都被打回原型

只有殿下還是戰士的姿態

刀子嘴豆腐心的殿下說

沒事的話就站起來!!記住!!與外道眾的奮鬥不是他們亡就是我們死!!←我好想巴這大傲嬌的頭!!

殿下的頭號粉絲當然第一個就站起來

 

 

小黃妹妹一時爬不起來

傲嬌紅撂狠話說:不要管她!!才這‧種‧程‧度就被打倒的家臣我不要 ←你給我好好記住現在說的話

 

衝上去跟傲嬌紅理論的流隻介(你是吃了豹膽了嗎)

可惡的殿下竟然還狠狠把流之介給推開!!

小黃妹妹在EP#2的柔弱模樣還真不是蓋的讚!!

其實因為現場還有一個小妹妹啦

所以殿下還要去救她呀

知道總愛一個人默默逞強(?)(還是說不忍讓他受傷的家臣們再受傷)的殿下原來是為了救小妹妹的家臣們!!

殿下抱著小妹妹跟怪獸打架這幕我一直覺得很猛

小妹妹被拋來拋去的都沒失手

好強!!

知道殿下的刀子嘴豆腐心之後的四人

也體認到

仁慈是沒有辦法成就大事的

唯有殺死外道眾才能完成地球的和平呀!!

小綠你這表情姐姐我有喜歡到!!

假會的流之介要來出包了

得意的要合體勒

 

吼!!!!這一幕實在是笑死人了!!!

小綠還在計較為什麼他是在最下面

是有啥好計較的!!

在最下面被怪獸打散時,你少滾一些不也很好嗎??

殿下這時用那無奈的口吻說話,聽的我激歡樂!!

流之介!這算什麼啊(←報告殿下,這是關東煮你看不出來嗎?)

這樣我不是多餘的嗎(←再報告殿下,您不用加入這串關東煮沒關係啦!您要威的是真劍王合體呀!不是這連敵人都不知所措的關東煮合體呀!)

吼!!!!!!

這敵人真的太可愛了啦!!

也被這串關東煮給弄傻眼

這樣可愛的歪歪頭怪物是要哪裡找

無可奈何的殿下

這裡也好好笑!!

啪拉啪拉

回神的怪物一刀斬斷關東煮合體

這次的變身呀

因為有文字之力量的關係

當他們寫完表現的文字力之後

然後再用力一揮讓文字變成正面那時候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大心)

首次登場的真劍王合體

這是火樹銀花(被揍)

寫了個"斬"

真劍王手中的大刀就揮過去了

然後也是火樹銀花

每集都在道歉兼下跪的流之介

噗哈哈

其實我發現我很愛截傲嬌紅這種要笑不笑的會得內傷的表情

 

認真說自己在戰鬥中竟會犯下那種大錯誤的流之介

聽完小黃的一番說詞後

又是要笑不笑的傲嬌紅對小黃說:妳已經很厲害了(←你說謊!!明明戰鬥時還嫌棄人家就這種程度而已!!)

被他家主子的話感動到的流之介

不過是說那種話而已,流之介你是有必要又要掉眼淚嗎(大笑)

 

因為要彌補過錯(?)

所以決定脫衣謝罪(誤)

殿下的這個表情超經典的

因為有哪個笨蛋會再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而且還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之下寬衣解帶的

好!!我輸了!!流之介會(掩面)

阿呆這集真的超犧牲了

自己也在BLOG裡說冷到快哭出來了(抱回家疼)

那個腰~~~~~真是令人髮指(飄走)

殿下你的表情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大笑)

沒心沒肝沒肺就這樣留下流之介一個人的4個傢伙!!

EP#3據說是老木的故事

小綠下跪的畫面一定要好好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