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場部長你是大好人!照片好大一張呀~~~~

內容雖然都沒寫到小樹~~但你放了2張照片耶!!!(感淚)

就說Takki Blog總能找到好東西(大淚)

反正小樹+Renn+Takki一起出現的場子裡

就幾乎Takki會更bo而已(攤手)

之前Takki的舞台劇---冒険者たち 也是

明明阿呆也跟Renn還有三代Taka桑一起去看了

但是幹嘛不放照片!!(怒指)

阿呆站在部長旁邊站對了(在對那一國)

然後今天看Takki的blog又學會了一個日文單字and英文單字(開心)

所以昨天阿呆忙得很喔

又要回艾迴討論工作(?)

然後再去看511公演東京初日的總彩排

所以就沒空跟殿下還有勝吾去看最遊記了??(應該是這樣吧)

是說blog裡的內容讓我很抖呀.......

小寶貝!!

我知道tearbridge是艾迴底下的一個音樂製作部門了

然後也幫不少人做過唱片了

但是你.......不用那麼早沒關係!!!!我是認真在說的!!!! (淚)

放一下Takki的blog截圖

絕對不負責翻譯~~~

今天跟小相葉還有Renn一起去看了 網舞初日的總彩排了喔ヽ(´ー`)ノ

跟壽里還有良馬好久沒見面了呀

4A的公演之前已經看過,今天要看5B的喔

仍就是很有趣的表演呀!!

我最喜歡的是D2的比賽喔

唉呀!!Tennimyu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有趣呀ヾ(^▽^)ノ

每次看完都會這樣覺得呀

 

吼吼!!!

阿呆你好乖

昨天才在跟隔壁還有隔隔壁討論你不知道會去看那一場

結果初日就去了耶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正式演出時觀看啦

但這樣就已經覺得揪甘心了啦

可是可是

你更新BLOG一下是會怎樣喔!!!!!!

--------------------------------------------------------------------------

有菊丸我好開心呀~~~~

部長做得好!!

-------------------------------------------------------------------------------------------

(03.28 新增 Teyu Blog 內容)

按Teyu文章內容來看的話

其實還是應該是那個東京幽靈物語的班底要合照的

就是能多一隻小樹來(大笑)

然後Takki 你在哪??

難不成之前大家bo裡的合照都是Teyu 幫忙拍??

然後現在這是Takki拍的喔

Teyu的內容揪甘心(感淚)

一年前拍攝東京幽靈物語

然後也是一年前開始網舞的練習

アイバっちも、一年前、テニミュの稽古の始めの頃、いろいろ教えてもらった大先輩だったりします。

吼!!!!阿呆人家說你是大前輩!而且還教了他很多東西啦

看到這裡我都要大哭了我

畢竟合作也只有5場公演而已呀!!!

你還能讓Teyu記到現在耶!!!

你也真的是網舞史上的大前輩了啦!!!

真是亂感動一把的我

四天宝公演的Taka桑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去演的

我也期待看到4A的DV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