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說是真劍者三男趕時間?!

雖然有8頁加海報 看起來很充實的感覺

但是訪問只有加起來一頁!!

其他六頁是照片雖然我有開心

可是照片也放的太少了吧!! 跨頁照片還有 2大幅是怎樣

根本就是欺騙侍戰隊粉絲幼小的心靈呀

沒圖沒真相

先放用阿桃拍的真相...過幾天再來掃雜誌

帥氣大海報   這張海報終於有好好的撕了

這是跨頁照片之一呀~~~

 

吼!!!!   大家評評理!這樣大的版面有必要只放2張照片而已嗎??!!

明明都是怎樣拍都很帥的帥哥們呀~~~~~~

喔喔小綠有3張

我想說某人你拍照姿勢可以考慮再想一下了

這個手扥下巴的動作我不想再看到了呀(被揍)

訪談就只有這邊這樣而已呀~~~~

然後又是跨頁的照片(倒)

喔殿下跟阿呆這樣對望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啦

然後小綠是在看什麼(大笑)

 

相葉小樹這天的取材小小遲到了~~~~

替他向殿下跟勝吾的粉絲道歉(跪)

然後又有提到最難忘的鏡頭

阿呆說是第二話噴泉下的修煉

殿下說是第一話騎馬那時候

然後喜歡的漢字

阿呆說是"柔"   <<<<整個好大驚!!

 

題外話,CASPA! Vol.4 好多我不認識的男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