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都在截流之介的某些臉部表情而已說(樂奔)

 

 

 

 

一早歡樂的討論要出門玩樂的家臣們

某綠真鬆懈,換衣換到大廳來了勒。是說既然都要來這樣了,連裡頭那件白T也脱掉姊姊們會更開心一點(妳確定?)

 不過是討論要到哪裡玩而已,有必要這麼激動嗎??我說流桑!!!

 

 我發現自己除了喜歡看赤青互動以外,其實藍綠的一些小動作也真是超好笑的!不是我要說!!

笨蛋千明,不是早就知道自己修練不夠了,為什麼你還要偷襲流之介然後自己找不到台階下!(用力指)

 

 

 

 

 某人完全只想把妹,對某綠的偷襲完全嗤之以鼻呀!GOOD JOB!

 

 眼睛不用那麼大!其實你只是想藉小黃的嘴巴說出遊樂園這3個字,然後說要圓小黃的夢,但其實自己想玩的要命這樣吧!

 CHECK POINT:下跪 GET !

殿下你跩個屁!老娘不信你沒有童心啦! 

這組截圖只是我想告訴大家,流之介臉上的表情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呀!!

另外就是   CHECK POINT 2 嘟嘴 GET ! (怎麼那麼可愛呀←完全盲目的飯)

 

 

 

 

流隻介OS:機車千明,我都沒見過殿下笑了,你憑什麼就見過 ! 

 

耍孤僻一個人在家偷練大絕的殿下 

被彥馬老爺吐嘈再由樂園尿濕褲子的殿下表情也好可愛 > /// < 

 

 

 

 

喔喔 !!! 殿下嘟嘴也好可愛怎麼辦 !!(苦惱苦惱) 

 

 

 

 

好衰的4個人,好不容易能夠出來玩順便吃個冰淇淋,偏偏遇到外道眾出來亂 

沒有殿下果然沒辦法(攤手) 

然後就是還沒練成功的兜折神祕碟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裡水戰士也要來下跪(搔頭) 

被外道眾放過一條命的真劍者們 

 

千名跟流之介又開始動手動腳眉來眼去了(其實我覺得這對從這話開始,檯面下的動作其實也一堆) 

 

 

 

 

為了保護家臣們,殿下半夜又去苦練了 

 

真劍紅不在,對外道眾撂狠話的任務就落在真劍藍身上了啦 

 

 

喔!!渾身是傷的殿下呀!! 

 

 

 

其實殿下真的很愛跟彥馬老爺撒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