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星期都能看到會動的小樹沒錯

但是偶爾我也是想看一下不北七的正常版相葉呀(這個人有存在嗎?)

吼吼!!!

這次這單元ON FIESTA 真不賴!(又在床上拍了耶←所以床是萌點?XD)

DVD雖然有100分鐘,但我還是只看了相葉的那7分鐘而已呀!!(毆)

套句隔壁家說的,這影片隨便截下來都能P圖呀!!!

很久不見的截圖魂(有過嗎?)又回來找我了呀

 

每次看花絮DVD的時候,看到小樹某個鏡頭結束後去CHECK拍攝的結果這一幕時,都會覺得很感動!

這小孩真的很在意展現出來的成果

 

這次的雜誌取材我想這傢伙那天應該很累吧

DVD裡的倦容其實有點明顯耶ˊˋ

 

 你應該很想就閉上眼睛然後躺下來睡一覺吧(指)

吼!去年秋天我喜歡小樹COOL UP裡沉思的大人味

今年這傢伙的陽光燦爛笑令我完全抵擋不了  

 

 

 

不要再擺這個POSE了你

代官山首映時也擺,就算今年是你的戰隊英雄年也不用這樣吧XD 

 

 

CHECK 拍攝結果 again!!!! (其實這次看好久說XD)

 

 

然後就是狗狗的幸福時間了啦!! 

Prism裡是跟紅貴賓,這次是跟白色的了

 

夭壽喔!

小樹的笑容實在有夠閃!

整個人比狗狗還可愛啦(是要這樣來比嗎XDDD) 

 

 

 

 

 

 

 

 

 

 

拍這雜誌時應該跟侍戰隊第九話那時差不多時間,左臉頰接近脖子處那一排小痘痘好明顯呀(惜惜) 

 

不要每隻狗狗你都想玷汙啦!阿呆樹!(其實是那隻狗狗出門要小心吧XDDD) 

 

 

 

底下這些截圖我很愛!

雖然看得出來小樹的倦容了,但就是這種朦朧美(?),反而帶出另一種氛圍呀!

這傢伙會不會美的太過分了呀 >"<

 

 

跟狗狗玩小球的專注神情好可愛呀! 

 

 

 

 

 

 

 

我真的很想把火柴棒放到這傢伙的睫毛上啦!

這傢伙的睫毛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呀!

 

 

 

這狗狗實在是太幸福了我必須說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