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看了2話壽司戰士下來

我有越來越喜歡源太這角色的傾向

雖然他17話搞笑的梗都太OVER

但是不OVER的源太我有喜歡到呀

(如果他不要跟殿下那麼要好的話其實我會更喜歡他←是想說什麼) 

 第十八幕「侍襲名(さむらいしゅうめい)」





其實18話我眼裡就只有愛心泡泡滿天飛而已

紅粉、綠黃你們也未免太閃了吧

閃到藍先生躲到牆腳偷偷納涼別人也不在意(最好是)

 

醜媳婦總也是要見公婆

上一話出現的壽司戰士

要來志葉家歸順

原來壽司戰士是殿下的鄰居

小時候總是會趁殿下練習的時候偷跑來獻殷勤遞壽司

然後年幼無知的殿下就把烏賊折神送給源太了

因為某件事全家烙跑的源太

仍然沒有忘記跟丈瑠的約定

賣壽司之餘,也是有為成為"侍"而勤奮練習的(源太這裡的練習好燃呀!!)

傲嬌紅為了源太好(屁)

依舊拒絕讓源太加入成為"侍"的一員

然後就見紅粉、黃綠滿天的愛心飛來飛去(真敷衍)

在經過其他四人的勸說之下

傲嬌紅終於也答應讓源太成為第六人戰士

然後烏賊折神這話也跟著合體了

必殺技還滿有趣的

然後搞笑咖總是不忘稿笑一下

殿下已經連續2話被壽司戰士搶台詞到底是想怎樣(大笑)

但作戰成功後真劍金教大家的那勝利手勢還挺可愛的啦XD

 

第十九幕「侍心手習中(さむらいごころてならいちゅう)」

雖然6月都是新戰士的戲

但是能看到阿呆跟新戰士主役我還是有開心到呀 !!

19話總之就是從小就接受正統"侍"教育長大的流之介與自己苦練的源太

因為流之介不認同源太成為侍的能力

觀察他然後又跟他一起打怪的戲啦

吼!!!!!預告有阿呆素面殺陣耶!!

可惡!!6/21是停播個啥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