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標題  XDDD

 

 

 

 

比起這個,其實我對阿呆跟源太吵架時,跑去坐到殿下旁邊,跟殿下一起看戲的小綠

紅綠2人棑棑坐的那一幕更在意呀

原來外道眾窺視小紅 然後源太就專門來窺視流之介(大誤)

教科書流桑的一天還真無趣(笑)

竟然還是有在練習歌舞伎!看的我快哭了我!

被流桑識破的源太表情很好笑(哼哼!我們家流之介呆歸呆可並沒有鬆懈勒 ! !)

阿呆的素顏殺陣真是沒天理的帥 > //////// <

那個後踢腿的高度,夭壽喔,看的我又快哭了(這位太太哭點到底是在哪)

對流之介吐真情並遞上定情之物(明明就不是)的源太,我以為從此之後你們就不會吵了(我天真了)

找來這一票女學生未免發育都太好(重點全錯)

到底殿下是如何知道這2人在這個地方打鬥的呀 ? !

原本以為這周沒有粉紅色物件了

看到第二套衣服阿呆是穿白襯衫的時候

結果 我 .錯. 了

那..領..是..麼..回.

害我在幼稚2人搶板凳那一幕時都在看那條領帶而已啦

下一話海老折神要現身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