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說小黃跟阿呆你們不用一天更好幾篇沒關係

不然也不要放照片,這樣我就能好好去睡覺!!!!!!

-------------------------------------------------------------------------------------------------------------------------

搶錢戰隊今天到セントレジャー城島高原去巡迴了

雨男阿呆似乎也把雨帶了過去XDDD

下午時隔壁家敲我說

阿呆今天穿桃紅色

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吼!!!原來小黃早早(三小)就更BO了呀(大心)

夭壽勒!!照片又大張

那個穿桃紅色的傢伙又在最前面

這張照片真是極品級品(屁)

然後阿呆那傢伙最近可能不知道哪裡怎樣

竟然連續2天都更新啦

實在要驚死我

先是昨天跟壽司還有小黃的合照

壽司戴眼鏡雖然是型男

但說真的還是前面的正妹(說誰)我比較愛

然後今天下午竟然又更BO

吼吼!!會場看起來人不少

今天有3場活動

一場好像發2000張的整理券

然後是有看到有人寫說去的時候第一場的整理券已經發完

所以看來票房是不錯的嘛XDDDD

靠!!

我真的覺得赤青那頭頭髮要再修一下

感覺超厚的

妖妖小粉跟小紅都只放獨照= =

那就讓他們在一起好了(啥鬼)

然後想說

數字版的短短REPO好有愛

不管說人氣還是細節(大心)

保衛地球的戰士們

明天加油XDDD

-------------滾去睡覺前青黃的新照片一定要奉上的分隔線--------------------------------------------------------------

吼!!!!!

阿呆的經紀人快點帶他去看病

這傢伙最近真的更BO更太多我怕怕(最好是)

可是照片怎麼又大又可愛又好笑啦XDDD

喝!!

怎麼右邊三個可愛的小女生,左邊三個俊俏的小男生這樣剛好(我會被愛拔迷丟雞蛋)

阿呆戴這帽子亂帥一把的呀!!

小黃這張照片好稚氣的感覺呀

阿呆這時候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青年了XDDD

我真的要滾去睡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