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性質

所以跟出版社有往來

昨天同事拿了大海報過來

本來想說是啥鬼

靠!!一看!!

阿不就是最近大家在瘋的那個明年的掛曆嗎(並沒有這回事)

喔喔!!

原來國內是●●代理的喔XDDD

只是他們那個價格我覺得很奇妙

並沒有比○○○網站還便宜是怎麼回事

馬上被我challenge!!(噗)

請我同事再跟那個出版社反映

這個價格這樣不老實啦(大笑)

海報真的超大一張的 同事說這比全開還大張

然後我關注的當然是中間那一排男人

殿下跟阿呆在一起耶(明明人家就是按順序排XD)

雖然有3張海報

可惜都要送到海外做生意(?)

只好拍拍過癮啦

吼!!!

我親愛的同事們啥時也拿一下那些日本雜誌好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