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4 更新 小樹.部長.翔太.乙紘 and 裕介 bo照

然後我覺得部長你一定愛我們家小樹(何?)

還有就是,丸山小弟就剩你!!!!!(用力指)

 

 

吼!!!!

相葉弘樹真不愧是我擔的人呀你!!!(←太太自重XD)

你去看凱旋公演了呀

我真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呀

拜託能不能託五代丸山的福(?)

MMV把這2人生日都一起收到花絮呀(不要做白日夢XD)

乙紘  久しぶりの☆

乙紘BO裡寫阿呆是 5代目の兄貴的存在

我看到這句真的大笑了!!

阿呆!!你當哥哥了呀(靠)

 

裕介  初日を終えて

小翔太  明日はいよいよ!

再來是我覺得愛小樹的部長 XDDD   ★東京凱旋公演★

 

兄長般存在的主人公當然一定要擺上!

我等他放等超久(?)的了我必須說XDDD

    

我愛五代目 !!!!

 

先放三小花之一---高橋里央底迪的BO照

同天生日的2個小朋友XDDD

小樹的這件襯衫好眼熟(噗)

東京凱旋初日!!

 

然後是五代大石   辻本祐樹 的五代能合照的大合照

気合い!!

 

小樹跟五代的感情真的好好呀 ! ! !

吼!!可以念一下立海我都沒看到合照嗎(噗)

是說本人都沒在BO更新了是還想怎樣XDDD

我等著到大家的BO收圖呀(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