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背心打鬥的春馬體格真棒←這是重點 ? !

 

 

 

 

。靠腰!!城田小U你怎麼可以那麼弱

那個閃爍的眼神還有死抱著書包的扭捏樣不就是在跟大家說:來呀!!來欺負我呀(誤)

。小林涼子美眉跟魔王裡的個性差好多XD

在這好青春好活潑

。中別府美眉妳一直變來變去我好害怕

雖然也是老臉,但未來不可限量(?)

。杏小姐妳跟春馬是青梅竹馬可不可以打昏我(被揍)

根本就跟城田小U一樣應該當老師的呀(茶)

。然後給我多一點櫻。小。通 ! ! !

柳下也可以多點(但他最近好像臉腫好多)

所以第一集就這樣結束XDDDD

喔!!忘了說,小春馬!!變身的話我個人覺得拿書道Phone真的比你那把尺帥很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