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了 BLOODY MONDAY 2 EP1

記得前幾天看到PTT上有人寫心得文的時候

說到"眼睛都不能離開螢幕"

看到這裡我就關這篇文

默默等低調XDDDDD

吼!!!!!!

吼!!!!!!!!!!

BM2也好好看呀!!!!!!!!

以下應該有劇透

還沒看的人不要進來看XDDDD

 

 

 

 

 

可惡!!!!!!

有必要第一集就發便當嗎T_T

先看到吉瀨正姊被殺倒地時

我整個"幹"就飆出來了

怎麼可以讓正姊死掉

然後來一個冒牌到處不留情的殺人呀

那種殺法根本就不把人當人了= =

然後是我太敏感還怎樣(噗)

為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嫌疑犯XDDDDD

新角色-黑川美眉在網咖抱小春馬那一幕姐姐我嫉妒了(喂!)

夭壽勒!!

小春馬先是脫給她妹看

然後藤井美眉來叫他起床後

也在她面前直接更衣(雖然是背面啦)XD

怎麼可以就這樣隨隨便便出賣肉體(這啥小)

成宮寬貴的J依舊好有魅力

這頭銀髮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違和呀!!!!

該在的人都還在(←敷衍)

我喜歡松重豐這話的表現T_T

他已經把高木兄妹當自己家小孩在疼了吧T_T

不然也不會說不要讓藤丸再跟THIRD I 扯上關係

幹!!!!

為什麼第一集就要讓藤井美眉這樣死掉!!!!!!

停屍間裡小春馬跟小佐藤整個讓我大哭

藤丸那句不要再讓他週遭的人死掉讓我聽了好難過

小春馬你果然了得!!!!

(每次寫完觀後感我都覺得我有選擇性記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