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七番槍先生 熱情贊助照片

媽啦!!!!!

正妹你那是什麼年代的造型啦XDDDDD

 

 

先來一張大合照XDDDD

(其實是因為比較不shock XDDD)

我們家正妹筋骨有柔軟!!!!!!!!!!!!

 

接下來的合照笑死我了啦XDDDDDD

 

 

因為有驚奇,所以空格多一點

 

 

 

 

(到底是要玩幾次這個梗XD)

 

 

 

 

 

 

 

 

 

 

 

媽啦!!!!!

我好想拿莫文蔚在食神裡的造型出來跟正妹比(靠)

幹嘛幫他的劉海吹成半屏山,而且還留一半

還好應該是假髮XDDDD

哈哈哈

怎樣還是不能跟粉紅色說再見看得我好開心XDDDD

不然我不要承認我認識他(最好是)

這幾天

阿呆的戰國鍋實在太讓我們歡樂了XDDDD

 

喔喔差點忘記

七番槍先生的這篇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