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春季日劇做一下ending好了XD

 

 

 

 

春季我好像看好多

體操男孩

女帝薰子

月之戀人

白色榮光2

同窗會

新參者

無法坦承相對

(靠么XDDDD真的好多)

但必須說

白色榮光2沒有看完(攤手)

新參者看到後來也有點提不起勁

他最後一集播出時我在日本

隨便看一下知道兇手是誰之後

回台灣也沒把最後一集字幕版補完XDDD

但說實話,阿部寬吃的那人形燒,我到日本之前

真的有認真考慮過要去小傳馬町買來吃XDDD

無法坦承相對 對玉山先生這角色又愛又恨

這人根本就是個大濫好人!!!

瑛太跟上野樹里真的有厲害

交響情人夢一直沒有看

雖然無法坦承相對評價似乎一般般

但這片子讓我對上野樹里有一點改觀XDDD

以後她的片應該會考慮要看XD

同窗會看5個中年演員們飆戲好過癮!!

不過黑木瞳在這劇裡的造型跟real clothes真的差好多!!!

同窗會裡整個有顕老呀(驚悚臉)

三上博史果然是我小時候(?)就有關注的演員呀!!

女帝其實我是衝著桐谷美玲小美眉看的

她的長相就是我的菜XD

劇情雖然也是有可以吐嘈的地方

但看到優一的西裝大人樣

默默的也想看小相葉是否能來一下這種角色

月之戀人總之我就是看志玲姊姊!!!

劇情不合理之處連我這種遲鈍、其實根本就是外貿協會的人

幾乎每處都可以找到吐嘈處XD

民這個角色真的很欠殺!!

不管是角色設定還是他跟志玲姊姊的肢體接觸XD

誰准你跟志玲姊姊躺在同一張床上的!!!!!

木村大神都沒有哩!!

最好看的還是體操男孩呀!!!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一票年輕小男生(喂XD)

瀨戶丸真的越來越好

山本先生的這個角色根本就不壞XD

還好沒像ROOKIES那麼血腥

比賽這種的

怎樣說都是最熱血的呀!!

Honey L Days 唱的主題曲應該是我今年最喜歡的歌曲裡可以列入前三了!!

 

那來列一下夏季檔好了XD

好像有少一點的樣子XDDDD

震撼鮮師

螢之光2

GOLD

天使之享

虹色夏戀

靠么有點少XDDD

看來我要重新來看網球王子動畫版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