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能順利連回台灣的網頁

我都快枯萎了(?)

終於又見這傢伙上電視番組

不過想說一下題外話

今年這傢伙沒有拍小電影呀!!!!(←這是什麼東西)

沒辦法看花絮我好傷心(咦?)

戦隊ものでママたちのアイドルとなった相葉弘樹   <<<< 戰隊出演而成為媽媽們偶像的相葉弘樹

哭么看到這句我大笑了XDDDD

其實好像去年月曆發行的時候就有這樣的廣告詞出現

總之我期待這傢伙輸耶(←到底是不是他的fan)

後台愛用的美容用品

我想看8月在寄席活動上,被爆料的那個在臉上滾來滾去的美顏小物呀!!!!

希望到時能順利有低調可以看(跪求!)

番組web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