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受到之前小相葉那身穿著驚嚇(也太嚴重)

然後今天又看到了U 新單曲的完整PV

心中有太多感觸(喂)

決定要來拼圖一下XD

必須說,大先生曬黑(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拍戲所致)之後

跟現在這髮型好襯!!!!!

而且整個人好有"大人的風範"!!!!

小相葉呢,我要為之前我嘲笑他不敢露額頭懺悔!!!

我錯了(跪)

整個人好清爽呀!!

果然是髮型的問題

那傢伙,這一兩年來胸口有越開越低的趨勢呀XDDDDDD

(真是越來越不檢點←喂XD)

不過呢,依他那吃不胖的體質

我看要練到像大先生那樣這輩子大概很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