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博客來有效率...
今天收到了
貴桑桑的雜誌果然不一樣(還是日本雜誌果然不一樣??)
磅數很夠的雪銅紙呀
這樣就不會因為常翻的關係,一下子就縐掉了

這雜誌真有愛...雖然我完全看不懂(只能靠一些漢字勉強猜測,及之前在論壇中看過的翻譯印象)

但還是好有愛呀!!

好多網舞的小朋友們!!

看著他們從網舞畢業後,在演藝之路上更加前進,心中是高興的

雖然這漫畫越畫越誇張....現在的比嘉戰...嗯,已經不太是人類能夠打出的網球了(我想看看菊丸的單打如何演出雙打來)

接下來的冰帝戰,唉...我想不會是原來的cast了...華麗麗女王跡部都已經沒辦法參加DL4...尤其接下來他又有演唱會巡迴了

會換成哪些人呢??MMV應該不可能就到比嘉戰結束吧....都已經65場公演了(嚇死人的多)

也好...反正青學也不是二代了

接下來是否會繼續追這舞台劇...我也不知道

會有看59的念頭..是因為還有立海Feat的關係....比嘉基本上在漫畫中我就不愛

小相葉也畢業了....

Ma...就讓時間來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