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消息昨天晚上在某玲的BO上看到後,炸的我七葷八素!MMV你要來台灣啦!唉呀呀!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勒。但我想,我應該?或許?可能?還是會去看吧!論壇上大家在擔心語言的問題,其實有啥好擔心的!會關注這舞台劇的小妹妹們,基本上對原著多少有一番了解(大誤!全國大賽根本就是神在打的網球,那不是人類的境界啦)而且了不起就是加字幕而已,想當年去看Jolin 演唱會,兩旁不也有大字幕,所以這根本不是問題(茶)。

擔心的是,其實現階段對青四及比嘉中真的沒有愛(舉手承認),而接下來的冰二整個又是個未知數,到時真的能在台灣賣的好嗎?MMV是營利單位不是慈善事業,如果海外票房不佳的話,接下來一定不會再想辦海外公演的。是說,走到哪都不會有人要做賠本生意的呀!

還是會去捧場吧!因為票房好,才能妄想接下來的四天寶寺及立海戰也能繼續到台灣公演,看不到青二青三,也看不到冰帝,但我想看活生生的立海大呀(鬼叫)!上島大神你最好說話算話,千萬不要換掉立海的任一枚,外校中最愛的就是立海了,每個都想的跟什麼似的(再大吼)

還是要講,我想看城田手塚+相葉不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