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滿的Tennimyu cast 而看的!

問我到底內容是什麼?

反正就是一群演員實際與外表年齡絕對大於角色設定的高中生招魂師的故事

每回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這是日劇最令人激賞的地方!



王子對牛肉的執著笑死我,



看了這戲覺得原來壽里你那麼帥,



小谷明明你年紀最大卻扮最小,



Renn的中間那撮頭髮從頭到尾我都很想拿剪刀剪掉!



Takki依舊是美人,但是眼鏡把長長睫毛遮住礙事了(茶)



馬場良馬你真是個瘦子,不要一直皺眉頭!



學大哥的黑色指甲片有驚到我



咩的好巧不巧.....阿粉跟你們都交手過(馬場是未來式以外)

這世界未免也太小!?

壽里------青二山吹戰

TAKKI-----青三美人副部長,還去人家家裡過夜(茶)

學大哥----青三六角戰

王子 & RENN-----青三立海戰

馬場良馬-----未來式的青五部長(淚)

這不是滿滿Tennimyu Cast 是什麼?!


不是我要說,「牛角」你的置入性行銷太嚴重!



好吃是好吃,價格也還真不便宜(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