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人說話要算話,之前說如果宣傳出來我要寫讚美文

我現在來兌現了(樂)

早上隔壁家玲丟了MSN過來,說台灣媒體有報導?!

啊!?趕緊循她的指示上孩子看,喔喔!!是自由時報跟蘋果日報呀

丟了一句....我下樓買!!

這時候好感激辦公室樓下就是小7...還好買的時候水果日報還有最後一份!!

所以說,賣票前整組人都到日本去開會,就是帶媒體過去取材嗎?

Ma....這樣的話...就稍微原諒一點點啦

只是票都開始賣了才做宣傳,是不是還是太慢了呢?

令人樂的要轉圈的是......

加藤大爺9月初會先行來台謝票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大爺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還是讓我碎唸成真了耶!

那大爺拜託你,可以帶著小樹一起來嗎?

連我同事都這樣跟我ㄧ起亂想像(大笑)

值得紀念的報導還是要放!

但不是我要說,某水果日報的報導令人很想翻桌!

啊鳳是啥時跟龍馬成為對手過?

然後你要嘛就用角色名稱要嘛就用這些小朋友的本名

什麼叫做李湧恩與冥戶亮是好朋友??

就已經是7月了,幹麻還要這樣嚇人?

還是有怨念,看到的報導都沒說到小樹(淚奔)









這個板面就算我縮圖還是弄不好,放上官網連結大家瞧瞧唄

自由電子報:
台灣網球王子 李湧恩裝小攻日

XX水果日報:台灣男模李湧恩 日本音樂劇《網球王子》軋一角 死背台詞猛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