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星期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那麼能拖,硬是要現在才來補(攤手)


15號首演,16號的時候就努力找新聞、找repo


心想:哼哼!大手A家20周年的音樂劇耶!


雖然我不知道亞美現在在日本人氣如何啦,但想想以前的五花八門淺草橋正熱門的時候,我也是看著她從比賽中出來的
呀(最好是)

 

但是多少也要賣A家面子一下吧


吼!不找還好,一找竟然找到公開稽古的新聞!


每日jp有大量的照片就算了,還有練習時的短片可以看!


看完靜態的小樹以後,再看短片時,喔喔喔!!!!!!


本來最近被馬小徹稍稍帶走的心,完全回來了!


帥!騎士樣小樹真的好!


短片裡戲的表情、張力都很夠!歌的部分也更好了!


圖片看了,短片也看了,現在只等者A家趕快公佈周邊消息出來!


這音樂劇的DVD一定要買呀!



   



新聞有部分,有興趣連結如下:


鈴木亜美、パンツは「ピンク色」と舞台共演者が暴露


アミーゴ ミニスカ姿で殺陣に挑戦


YU―KIに勇気!あみ~ゴ歌でカバー 


鈴木亜美:「まるで大女優」とデーモン閣下が絶賛 ミュージカル「ココロノカケラ」公開けいこ


YU-KI降板ミュージカルがスタート


鈴木亜美、歌、ダンス、アクションと大活躍! ヒット曲満載のミュージカル『ココロノカケラ』開幕


吼!!差點就忘了,要謝謝愛馬小徹的K告訴我寫真冊的消息!!


雖然在日飯家看到了,然後隔壁家也好心的幫我看然後又翻譯告訴我


但是那時候還不知道去哪買或者看圖


夭壽喔,搶錢A家這寫真冊還不算便宜!32張就要3200日幣!!


搶錢樹有35張(空).....


雖然圖片上堆滿了SAMPLE字樣,可我還是想放出來,到時候這2張一定要擺在一起!


怎麼那麼可愛啦(亂打滾)


騎士什麼時候可以有這樣可愛的表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