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薪能付我XXX的話!!

 

上次因為要搶票(結果也沒搶到好位置)

所以選擇在家裡上網廝殺

這次想說大家好像都不看好這次的票房

那我到新舞台櫃檯買的話,應該不會有排隊長龍出現,

而且我要買9折票啦(重點所在)

↑因為我是新舞台之友的會員啦!!!(不用白不用!!)

 

今天跟另一個小樹飯妹妹約好到新舞台買票

幸好她先到現場排隊了(謝謝妳喔 ^^)

我們是排在第二個,

我差不多11:40到現場吧,好像有6-7個妹妹們在排隊了

阿我要說!!!!!!

新舞台那個櫃檯妹妹,下次再輪到你賣Tennimyu的票時,你可不可以睡飽再來呀(爆)

動作慢到我都很想跳進去櫃檯自己來點點點了(再爆)

然後我買的時候還給我當機!!!!!!!!!!!!

可惡!!!害我想買最前排都買不到!!!

可這次公演買到的位置基本上都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也不特別強求走道位

走道位有夠搶手的!!!

本來預計看2場

票價定出來有驚到

所以再加4

千秋的S席今天就完售!!!!整個很大驚

J&T你就快放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