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有夠爛(攤手)

沒辦法,節目全名記不起來

重點是五代不二跟龍馬

所以才下這節目來看

最前面是帥氣U的 5 HEROES(沒截圖)

說真的,出外景那幾段表演,除了U的以外

其他的我沒辦法想像出是怎樣做到的(人笨沒辦法)

 

新體操這單元總共有8人參加

D家派了5人

YUYA.加治.小大.五代不二(橋本汰斗)以及五代龍馬(高橋龍輝)

橋本跟高橋是我下片子來看的最大動因

五代到目前為止完全是一片乾淨的紙....在我心中

橋本尤其是...完全沒有他的任何認識

看完這段表演,我開始期待在台灣舞台上看到他們的舞蹈了 ^ ^

然後要說一句,年輕真好!!

放圖!!

 

開始練習的D家 BOY (YUYA好像有工作,沒有一開始就加入練習)

 

這次表演最難的部分就是要做這個動作然後維持3秒鐘的停頓

箭頭由左而右所指的成功3人分別是 小龍輝.汰斗以及小大

必須說,他們3個人練習的狀態一直都很好

 

 

 

 

 

加治這個動作一直都練不起來,休息時在旁獨自懊惱傷心

拿毛巾過來安慰他的YUYA好帥氣(重點全錯)

YUYA離去的背影好帥喔

 

 

小大一直擔任小老師的角色

在練習過程中,其中一段與加治的交錯表演還弄傷脖子,看了好不捨

 

83次、歷時59個小時才收錄成功的新體操表演!!

一結束以後,大家的淚水都奪眶而出了

 

 

吼!我對我截圖的功力真是佩服不已(驕傲什麼)

那滴眼淚真漂亮呀!!

 

小龍輝整段節目都沒擺出啥好表情出來(攤手)

 

小大依舊像隻可愛的小兔子一樣

 

YUYA連拍攝電視劇的空檔時都在練習倒立, 低頭哭泣的樣子好MAN!!

 

加治一直以來在我心中也是愛哭鬼一隻,成功完成那3秒倒立的動作他一定很開心!!

 

整段節目是很精采的

但是動態實在太難截,有興趣的大家再找來源來看吧 ^ ^

認真期待3月份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