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東映以及朝日的官網都公開了

這2個官網都會有每週劇情的簡介

所以除了準時收看(最好會)以外,可以到這2個地方先了解一下劇情

昨天問隔壁家看第一集的預告了沒

她說還沒,所以在youtube上找連結給她了

後來發現我真阿呆

阿在朝日官網上就有了呀(倒)

丟給隔壁家的時候順便再重看

因為星期天晚上看到的時候,我怎樣找都找不到水戰士的影

吼!!!!!!!昨天看的時候猛然驚覺!!!

靠!!!!!不會是那個紅毛的吧!!!!!

按照一系列出現的畫面來看

5個戰士出現的順序分別是 紅→藍→粉→綠→黃

啊跟在帥氣騎馬小李子之後的那個面具人

很有可能就是水戰士了呀!!!!!!

跟隔壁家說

她回我:這下第一集好笑了喔

我又回她:那水戰士跟他主子下跪的場景也在第一集出現好了

隔壁家說:那這樣刺激太大了

報告老師!!!!!!

讓水戰士以這樣的方式出場,是要刺激收視率嗎???!!!

還是因為好酒沉甕底

王牌都要最後才亮相??

吼!!!整個超期待星期天看到變身前那戴著紅毛面具的歌舞伎水戰士啦(亂打滾)

來補東映官網的第一幕介紹

台灣時間各位記得是早上6點半喔(起得來才有鬼)

這是故事的概要

大概先介紹一下每個戰士的身世吧

注意!!!第二排最右邊那格圖...那個紅毛的傢伙

請在第一集裡密切注意呀!!!!!!

反正就是說第一集值得看的點在哪(還沒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些點...被揍)


一補再捕的製作發表會新聞

2天去了將近10000人

這發表會算是很成功吧!!!

忘記說,預告裡變身時說的"一筆奏上"....阿呆的聲音還是很容易就認出來了(笑)

你就不要變聲了啦(被揍)

記得每週去瞧的東映官網在這裡

再說一下,數字版上在討論第六個戰士出現的事情了

據說是個壽司師父來著

我說隔壁家,你家笨蛋是不是偷偷去甄選了啦!!!(大笑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