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無限久的截圖說故事終於再有進度了

真是有夠累的

然後其實我發現

截圖根本就只看某人而已

造成其他小朋友常常出現怪表情呀(我也不願意)

 

哪裡找來的管家公(沒有誤)

先是對最常大呼小叫的千明示愛

 一個不夠還要男女通吃大小都要對小黃下手(驚)

笨蛋阿呆都不知道這些行為都看到某人眼中了呀

某人OS:我就看你要拈花惹草到啥地步,書道Phone也可拿來記這些事情的! 

崇拜小粉的小黃,你幹嘛把阿呆推到小粉那裡去!我都覺得這番組關係好亂了耶(太太是你自己亂吧) 

 

茉子不愧是大姐頭(拇指)!就算阿呆在旁怎樣亂(這裡實在有點吵),還是能臨危不亂看她的雜誌! 

 

 

 

 (阿呆你都不知道為啥茉子會不爽對不對!?)

殿下跟老爺子都在旁邊替你緊張了(等下怎樣死都不知道喔你!!這個流之介) 

你這笨蛋!你瞧瞧自己身上穿啥顏色!眼睛瞪那麼大也沒用!人家茉子已經忍你很久了啦!

可惡!!!!我手殘沒截到茉子狠敲阿呆頭那一幕!!!!!!!!!!!!!! 

可是阿呆被打之後的表情未免也太多太可愛!!!! >D< 

 

扁嘴是在可愛那一國!!!!好歹你也21歲了呀! 

 

被打之後仍不想改掉管家公個性的流之介,朋友都不理他,所以去跟黑子當朋友了(?)

CHECK I :下跪 GET!! 

差點忘了這集是粉藍的故事說 

 

CHECK II :嘟嘴 GET ! 

茉子在前頭的表情很好,但我還是都看到後頭那位不知怎麼自己突然就難過起來的阿呆了呀 

 

CHECK III : 哭哭 GET ! 

茉子OS:媽呀!這傢伙是怎樣?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之下也能哭?我不認識他呀!!! 

 

 

小時候練習的流之介 

 

心事被愛心滿滿的茉子識破,不好意思要跑去躲起來的阿呆 

 

HOMESICK 就 HOMESICK 硬要否認有夠好笑的! 

 

這裡小樹壓低嗓音在述說仍不能忘情歌舞伎舞台的部分好棒!!!!!聲音到位表情也到位呀!!! 

 

 

 

 

 

 

 

其實我不懂這裡為啥要說那樣子的台詞 

 

 

 

吼!!!我有夠想拿火柴棒去放在小樹的睫毛上!!!!!!!!!!! 

雖然台詞很鳥,但是換來茉子姊姊的熊抱這福利真好呀!!!!!!!! 

夭壽喔!!!!

不愧是幼稚園老師!茉子你這表情真得太好了啦!!! 

 

阿呆你的大眼好會演戲呀!!!!!! 

 

 

 

激起茉子母愛的流之介,完全不曉得接下來他會嚐到什麼東西呀(大笑) 

滅火器實在有夠好笑的 

 

在旁觀看壞掉三人組 (應該只有日漸崩壞殿下而已喔)

 

 

 

 

武士刀還可以拿來煮菜實在很不錯 

 

 

 

 

 

我只開上下2篇真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