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都是今天HV STAFF DIARY 放出的照片閃太大

所以讓我認真了?!(啥鬼)

早上丟給隔壁家...然後2個人在那邊嗨的時候

隔壁家某A這樣說了 V姐會不會覺得阿呆跟小紅的第一張很像情侶拍照會放在相框裡的那種

然後我就問某A  阿呆到底要跟哪個男生在一起拍照時才會覺得他是"男生"的感覺呀

某A說 很難找到讓他變MEN的男生啦

然後就在討論到底誰是那個Mr.Right

某V:古川

某A:這是兩個女生吧

某V:還有KIMERU姐姐

某A:這是姊妹

某V:吼!!!!!!!!!!

某A:都沒有

某V:可是跟他們比阿呆就是男生了吧

某V:我丟出這2個你也回我回太快了吧

某A:認真說的話其實沒有耶

然後又丟給同事看這篇消息

跟她說我跟隔壁家在討論阿呆的這個問題

我同事的回答又更妙了我要說

某R:他和粉紅站一起 就是男人  (因為昨天我讓她看NEWTYPE雜誌阿呆跟小粉的訪問)

某V:他本來就是男人了啦

某R:連和殿下站一 起   都是羞澀的小女生 (羞澀這是啥鬼形容詞啦)

某R:nonono

某R:他不能和別的男人站一起

某R:他會自動變身成 妺妹

某V:所以就是不能跟男人站在一起??

某R:對 (大大的點頭)

某R:這是實話嘛 

這下是要怎辦才好啦!!

誰來告訴我阿呆到底要跟誰站在一起才是男人呀(這是啥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