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也不是這樣講

是因為被殿下還有阿呆放出來的寫真書和服照電得暈頭轉向

所以來放一下STAFF BO 裡的圖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有日式庭院的房子

綾瀨遙在螢之光裡那樣,假日時穿著輕便就在走廊悠閒曬太陽看雜誌滾來滾去的日子我超想過的!!

    

蚊香雖然搞笑了,但STAFF 這張照拍得很好呀~~~~

右邊這張我是覺得小樹你又"妹"了啦 > <

不要再擺這POSE了 !!

說到 POSE

這傢伙在 ACTORS WAVE裡的造型跟拍照姿勢完全讓我大驚豔呀!!!

好到我直接放棄東映 HERO MAX 那本了

反正那傢伙穿不帥,而且三男訪問如果又看到某人糾結於敬語的問題的話

那倒不如買魅惑小樹比較實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