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不要進來看 ?!

尤其是青四跟冰二的飯 ? ! !

 

 

 

先感謝隔壁家今天一早就給我檔案

害我今天工作沒有進度(被隔壁家揍)

然後眉頭皺的有夠痛的 ! ?

好想截馬場部長在 511 公演裡那經典的皺眉頭來放(爆)

碼的

我沒事幹嘛重新看55公演 跟再演 (還好還沒看 DL3)

MMV 沒事幹嘛讓青四跟冰二 唱 那幾首歌

可惡 ! !

我還是最愛青二的 DO YOUR BEST

以及 冰一 的 氷のエンペラー

DL6的版本老娘聽到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尤其是DO YOUR BEST > <

靠唄 ! ! 這首歌是我心中青二的神曲啦 (淚奔)

其他人可以不要唱嗎?(←太太妳那位)

還好還有四天宝寺慰藉我的小小心靈

HALU的 嗯啊有工口一點了喔 !跟 511公演相比的時候 ! GJ !

然後笨蛋的SOLO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來是怎樣(切腹謝罪)

還好後來那個抖抖抖將我的記憶拉回來了

還好還有眼淚留住我(←?)

DVD直接先拉到最後看大哭應該不過份(毆)

↑這是我現在對DL6最大的期待了(真慘)

矮有 ! !

我為什麼對四代這麼沒有愛(爆)

DL6選曲到底是怎樣選的

明明 510 & 511 有那麼多歌可以唱

幹嘛都去唱之前的歌(其實我根本就只想說是二代)

聽的老娘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