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がる★パラ!這網頁請來的攝影師是神我要說!!!

誰在他們家 胸キュン調査隊 這單元的照片都超有水準的

吼!!!只是我沒想到侍戰隊也能這樣來佔版面啦(大笑)

可這合照多美好(大心) 

少女(?)跟少女在一起嘟嘟好 

 

然後同個事務所的前後輩你們也在一起嘟嘟好

 

接下來的10個問題,等哪天有空(?)不一定會記得補 




吼!!!然後這張鬼畫符,我超認真的研究誰是誰= =

阿呆不用說,他的那個假漩渦酒窩畫風醜不拉機人大家都認識了

只是我沒想到在他隔壁的殿下那太陽,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爆)

然後阿呆這笨蛋,你的那個星星Aiba Hiroki的簽名到哪去了

只有你沒留簽名版簽名(是想說什麼)啦

cast introduce 太長一串害我還要分開截= =

 

然後就是無緣的直筆簽名照

噢!!小綠好俏皮好可愛XDDD

攝影師是神的這網頁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