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送到了

宅急便先生上星期一定很恨我

OS:靠!!這家是要送幾次

有大臉呆呆可以戳臉用耶(XDDDD)

 

桌曆好多大臉(靠!!明明是臉部特寫)

然後也是有額頭可以巴(噗)

但照片有跟掛曆重複就是了XDD

我喜歡小相葉這個髮型XDDDD

現在的短髮就不適合這樣了XD

媽啦!!!

這樣一付賢妻良母樣是想怎樣(噗)

從交換卡開始吧

發現其實小相葉穿這樣暖色系的黃色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看!!

這款造型我最愛的還是掛曆左下角那幅XDDD

一定要記得再把那張拍下來(筆記筆記)

濕淋淋小樹我好像沒什麼感覺

其實衣服應該也要濕一點才有那種FU(←這才是眾點XD)

吼吼!!戳臉臉小樹開始出現啦XD

到底有沒有描眼線呀這傢伙(噗)

我覺得今年月曆系列他裝深沉系列都不太成功耶ˊˋ

戳臉臉小樹繼續來XDDD

這張也笑得好可愛(大心)

賢妻賢妻!!!

艾迴第二正妹還是你啦(拍)

最不愛的巴額頭系列(噗)

躺地上的POSE我覺得你可以開始練習了XD

還是覺得版頭比較好看一點

OH!YA!

這張我也有愛!!

下次用這個造型出席EVENT!!!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翻到這張啦XDDD

拿筆猛戳額頭(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