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今天終於看完字幕版了

而且還是在我老媽在旁搞笑的情況下坐了將近3小時看完(噗)

on more step 我娘親可以聽成 XXX

明明那時候很感傷(咦),我媽硬是要破壞氣氛就是了

DL6 整個是在做大告白嗎(誤)

么壽!!將近3小時這樣看下來

我現在好像腦筋一片空白(毆)

MAKKI好可愛

說畢業感言時明明說不哭

結果一講到五代的阿桃就開始哽咽

怎麼那麼可愛XDDDD

MAO哭哭好秀氣

我最喜歡孔大維了(最好是)

他感謝FANS時仍然記得台灣耶!!

聽到都要哭了我

到on my way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青學的曲目

更!!為什麼對五代我比較熟悉!!

五代好像是唱510 & 511 的歌曲

四代到底唱什麼(空)

外校來賓太多好像就分散了青學的風采喔

DVD收錄的應該是前樂

四天寶寺 A & B組 在 F.G.K.S.的時候都在台上

媽啦!!!

50幾個人合唱 F.G.K.S. 那個音準 有夠恐怖的 !!!!!

還要肖想哪天網舞全CAST一起聚集勒

這樣舞台不知道要多大喔XDDDD

噗哈哈!!

又是一篇沒有感想的感想文(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