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幸運的人

得到了小愛拔的簽名水杯!!!

就在想我怎麼可能沒看到

原來是之前設限定記事,現在分享給大家看了XD

寫的好仔細!!!!

旅フェスタ広島2010(相葉弘樹さん)2

現場提問的環節真是太好了(感淚)

依舊喜歡粉紅色太好了!!!!

大家都記得蘭丸一家子太好了(←某人你也知道自己已經很久沒更新他們的近況啦XD)

體重這回事......看到的人應該都只想趕快塞一堆東西給他吃(笑)

三代目裡,想一起旅行的人是TAKA桑呀XDDDD果然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子呢

提問真劍者中最喜歡的人是誰這問題我覺得好有趣!不管是小相葉還是現場觀眾的反應(笑)

「シンケンジャーのなかで一番好きな人は誰ですか?」

小相葉回答了〝殿下〞

現場的大家竟然說〝圭chan〞

小相葉聽到大家的回答的反應好可愛

竟然是說:是問シンケンジャー裡最喜歡的人是誰,那當然是殿下呀

提問的小朋友好像對答案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呀(笑)

大家對小相葉都好了解!!!

然後fans跟小相葉各自的堅持我覺得好可愛!!

 

順便記一下 8/8 T 寄席的事情

在休息室拿著小臉美容器在臉上滾呀滾的小相葉會不會太可愛!!!!!

真是感謝川本先生說了這件事!!!

拜託STAFF 也拍一下放部落格讓大家看!!!!!

這傢伙,我在想他如果往搞笑藝人發展的話,應該是搞笑藝人第一美男子XD

主持人還擔心他的形象勒XDDDD

這傢伙我是覺得他應該沒在怕的(笑)

跟KIMERU還是感情很好

可惜沒看到跟小鯨的合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