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標題騙的人千萬不要來打我

台灣地理我都搞不清楚了

日本地理我會清楚才有鬼

但既然是寫山口縣下關市

所以下關應該就是在山口裡了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茶)

重點是某人!!!!!!

還不是被某人的大頭照給驚到

害我開始亂亂想

嚇!!

那個人不就是隔壁家那顆笨米嗎??!!

怎麼回來當地陪兼導遊了(人家並沒有)

反正就是在說下關怎樣怎樣

然後還有說山口可以去哪玩、去吃啥...叭拉叭拉的

這些大家到官網瞧

我想說的是

我可以想成立海冠軍戰裡

我還可以看到兼崎笨太郎的真田弦一郎嗎??

如果看不到的話

你幹麻好心回來幫MMV的511公演做宣傳啦!!!!!!

開始對原班立海回籠肖想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