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小紅箱裡的粉紅小樹苗

新年新氣象

原本擺這些雜誌的抽屜實好早就放不下

放不下的之前都被我隨意放衣櫥裡

然後小紅箱也2-3個月前就買好了

但一直拖著不肯收

今天終於狠下心來(?)將他們整理一下了

 

一切都是從這開始的

許斐老師(我好乖..加老師這2個字敬語耶)的角色設定集

40.5中文版遲遲未出,所以就只有3本而已

(還是已經出了我不知道??)

我手上最多的雜誌 阿呆其實沒什麼變耶!!這2年

右上角的那本 CP 是陳冰雪今年到日本玩時帶回來給我的Surprise

據說是書店裡最後一本了

我發現我家雜誌除了小樹,就是佐藤小弟弟跟優一當封面的耶

左上角的BOYS+DOGS是最近到手的

因為某天才想到...吼!!這本小樹也有上封面耶(雖然只有一角角)

小樹上卷頭或卷尾的雜誌我應該就差那本留學雜誌沒有而已吧?!

左上角是心的碎片 original photobook,這本真的很棒!!

右上角是tennimu寫真集

右下角是 方程式的寫真書

左下角是P姊送我的GC9小樹切頁以及阿呆的官方貼紙

Tennimu 場刊我就只有這3本而已

(可惡!!DL4太大本,收不進小紅箱裡)

水腫樹大家都知道了,原創部分真的很美好!!

DVD的部分 由上而下 由左而右分別是

代官山 I 花絮 & 正片

方程式 全體花絮 小樹個人花絮

代官山 II 正片 & 花絮

Chill out time

Tennimu 510 DVD

我的生寫真很少

這2套是Avex在小樹手紙舞台劇時發行的

代官山 I

Tennimu 510 生寫真

右上角是 Cool up 應募得來的生寫真

阿湧跟大爺 510 的生寫

阿湧一定要買

大爺是看到本人被驚到而買的

小紅箱跟照片本

話說,台灣真的很難買到收3*5的照片本

這本就是在台隆手創館才找到的!!

小樹的東西我沒辦法所有都收(能力有限)

但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DVD及他個人部份的東西

我還是會盡力收回來

畢竟唯有實質的銷售成績

才是對藝人的最好支持 ^^

今年也會繼續守護這個不認輸、每次作品都會帶給大家不同感受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