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路上的諸位大人

昨天順利的找到RAW File 甚至也看到字幕版了

子供向的電視劇雖然不用了解也知道就是"保護地球和平"的戲碼

但看了字幕對劇情才更有愛呀

沒意外的話,2009年每個星期的作業應該也有截圖這一項吧

切~~~

水戰士你忙為何我也跟著你忙呀 @@ 

 

雖然是紅戰士刷大刀的威能時間

但阿呆名字這一幕一定要截來紀念一下的呀!!

 

2009.02.15 EP1 伊達姿五侍

這個背景圖呀,讓我想起了以前常看的日本家庭倫理長壽劇---冷暖人間!!

 

吼!!!!我也想當紅戰士啦!!!

打鬥完馬上就有人來奉茶遞毛巾

對他的老師還可以隨便大小聲(誤)

說有多威就有多威!!

 鐺鐺鐺!!!

角色設定為歌舞伎演員的 池波流丿介登場!!

照這樣看下來還有之後大白臉的登場

看來這傢伙應該是有去上課了!!

真不錯!!順便多學一樣了呀!!!

 

 

 

因為池波家代代都是侍奉殿樣志葉家族的

所以水戰士他老爹拿出"信物"要他兒子去侍奉小李子了 

 

吼!!!!!!

攝影師我愛你!!!

導演我愛你!!!

這裡的特寫鏡頭說有多讚就有多讚!!!!!!

認真聽他老爸的話,接下 "信物"的流丿介,

小寶貝!!!你認真的眼神好棒呀!!!

 

 

認真的帥!!!

 

了解自己使命的帥!!!

 

決定要接下這擔子的帥!!! 

 

整個就是側臉大好的帥!!!!!!(亂打滾)

 

丈瑠在玩他的獅子折神這裡我覺得好可愛

明明就玩的偷笑起來了(要仔細看才看得到喔)

看到老師來了,趕緊收起擺酷,你根本就是小毛頭(笑)

 

看到丈瑠嘴角的笑意了嗎^^

 

從小就被爸爸托付使命的小丈瑠 

 

是的,這大白臉就是咱們水戰士在侍戦隊中的角色設定了

這身歌舞伎服好大呀~~~

東映官網說著裝跟化妝可費了2小時呢!!

辛苦你了(拍) 

 

因為外道眾出來亂了

老師準備將殿樣的4名"侍"招喚過來了 

用"箭"的方式好酷呀!!!

 

 

老木出場!!!!

看到包子被射到地上的景象

想起網球王子裡,桃城的肉包滾到地上的那一幕

老木你會跟阿桃一樣熱血嗎?(笑) 

 

 

粉戰士是幼稚園老師^^ 

 

黃戰士年紀最小

所以可以戲弄沒關係嗎(誤)

把箭射到人家的頭上真失禮

人家是女生耶!!! 

 

正在台上表演的父子倆

爹爹化妝完比兒子還帥耶!!! 

 

 

 

 

變身器實在太炫了我只能這樣說

寫了個"馬"字

馬上就出現一匹馬

這跟小叮噹的百寳袋有什麼差別??

搞得我也想要一個!!! 

 

 

 

這個笨蛋!!!!!!

因為腦子裡只有"殿樣"這個詞,完全就是直線思考

搞的"看到黑影就開槍" 

以為坐轎來的就一定是他家主子

從這就開始跪,然後小黃看他穿的一身大戲服以為他就是主子也跟著跪

最嘔的是,看到老木你還跪

 

水戰士跟粉戰士2人這裡的互動很有趣^^

 

 

 

 

 

你家威能主子是騎馬來的啦!!

 

丈瑠不願強迫這4個傢伙一定要加入他的行列

跟大家說真的願意跟他一同奮鬥的話,才會把變身器給他們

忠誠的池波家臣當然二話不說就願意呀!!!!!
 

 

 

 

我想說

侍戦隊的變身排場好大呀!!!!!!

每次的變身都會有黑子僕從這樣圍上繡有家幑的白布條、換上道服,然後再變身嗎??????

這樣大費周章的時候, 敵人又殺死多少無辜的百姓啦(我認真了我) 

 

小寶貝的側臉真的好棒!!! 

 

 

一筆奏上!!! 

 

每個戰士分別寫下自己代表的"文字"

這裡很棒^^ 

 

看到這邊的時候我很想說

水戰士,你可以不用那麼激動吧(大笑) 

 

動作可以小一點啦!!你現在變成八爪章魚了啦!!

你是龍!!!是飛在天上的龍啦

不是水中的生物啦!!!

 

 

變變變!!!!!!

阿呆果然還是比較高

左腳的部分有點遮不住喔(笑) 

 

 

 

水戰士真的是忠臣

要保衛他家主子卻被揮掉這邊很好笑 

 

吼吼!!!紅戰士的威能大刀出現

360度大轉這裡很有喜感!! 

 

水戰士的武器  WATER ARROW !! 

 

第一集就跪成這樣

未來看到你一直跪我真的不會感到意外 

 

面無表情離去的主子,阿你也理一下背後苦苦追趕的阿呆呀!!! 

 

我這是看到什麼表情了我

看到心上人的歡喜表情也不過如此吧 

 

ED和風的設計很棒

黑子僕從的表現

也是未來觀看的樂趣 

 

 

背後的龍折神好棒!! 

 

次回預告

這3人的眼神落點很有趣 

 

其實這2個在一起應該也不錯!! 

 

啊!!!!

有愛的東西觀看起來果然不一樣呀

下個星期見(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