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王子真是一個很大的坑(淚奔)

搞得我好忙(再淚奔)

 

 

 

今年我們家親愛的Maria鑒於景氣糟(?其實是事實)

為了不讓在香港那位老先生對台灣沒有信心(?)

所以早在一月的時候就將整年度的開會行程表都寄寄出來

要開會就要準備資料

要準備資料當然不能隨便弄弄就好(這是個人堅持問題)

所以我的2009年想必會很精彩

最近就處於比牛仔還忙的情況了(淚奔到牆角)

先記錄一下最近要忙的事情好了

到明天止

預算及流程圖

然後接下來的3月整個比牛仔還忙

3/13-3/16 Cynthia & Shelly go to Japan!!

3/20 & 3/22 新舞臺繼續看一票小男人(這次卡司有點不妙)

3/21 據說公司淨山活動要到宜蘭進行美食之旅

以後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幾乎都在開會中度過

然後機車小男人雖然去當戰士了

偏偏周邊 & 消息還是一直出現

搞得我很忙!!

預計要做的事情有

代官山II的花絮截圖

我的方程式 正片.特典截圖

愛拔 方程式 花絮 就算不截圖我也想寫感想

方程式 DVD BOX mini photobook 掃圖

愛拔 Chill out time 我還沒想到要怎樣做(不外乎截圖或寫感想?)

愛拔手上關於侍戦隊的雜誌掃圖

每周還有歡樂水戰士感想要寫(這實在是太好笑了一定要做)

可惡!!!!

回國以後要做的事情我不想列了

到底我是怎樣去認識這群人的(裝死)

 

為什麼現在是上班時間明明很忙還更新Blog??

因為寫一下心裡會"舒暢"一點啦(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