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還真不順利XD

還好生日不是在香港過呀!!!!!!!

轉機只有短短25分鐘!!!!

以前轉機看到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舉牌子帶人的情況

想不到這次就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了!!!!!

真是要跑死我了

好樣的!!!

回到台灣之後

哈哈哈

我的行李還沒回來呀!!!!!

雖然基本上算是空箱子

畢竟是要回台帶東西到上海的

但是!!!

我的眼鏡在行李箱裡呀!!!!

明天要回去玩小孩

看來是來不及等行李箱送到台北了!!!!

呼呼!!!!

日本時間雖然已經過了

但台灣時間還沒過

硬要卡在這個時候

祝小相葉23歲生日快樂!!!

然後我也XX歲生日快樂呀XD

(生日晚這傢伙一天的某V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