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看圖說故事真的好好玩

所以狗仔隊都能用相片說故事(大誤)

數位相機的小花模式大好

就只要拍想說故事的那格就好!

騙人寫真書!後頭RENN及三浦的部分竟然不是銅版紙了

而且其實它好貴

看到真人真的會失心瘋,什麼都亂買!(淚)

↑接機完在雜誌瘋敗家的結果!

可惡的雜誌瘋幹麻把這本寫真書擺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啦!

 

封面+封底

          

完全理解不能的為何要躲在白布蓋著的桌子底下(攤手)

某棵樹我想知道你在碎念什麼(是說:優一你不要再吃了,真的胖很多之類的嗎??)

 鐵道研究社三巨頭

 鐵道研究社狂熱副部長 加藤トミオ

 模型被小混混 RENN & 三浦的籃球打到,上前理論的副部長

 心愛的模型被破壞了,傷心欲絕(最好是)的阿呆樹

 三浦在劇中是校草,跟隔壁的不起眼宅男真是天與地

 戴著可笑大眼鏡及口罩的阿呆樹

其實我不懂為何要跑得那麼快說

 吼!這張太正了啦!一定不能入鏡啦!

 關注焦點:可笑的短一大截露出白襪的長褲啦!

 這畫面我就是想一拍再拍

(其實場邊拍攝的攝影師大概也跟我一樣,覺得那長褲實在太有笑點吧)

 三巨頭合照之一(常見勝利V手勢)

 三巨頭合照之二(那什麼貓貓手勢)

 我家這棵有夠宅的樹(最可笑的就是把前面那扣環有給我扣起來啦)

 寫真書裡的正常小樹

 小虎牙好懷念呀~~~~

 來人誰去把那扣環給我解開啦!!!

      

 好久不見的AB牛仔褲呀(大笑)

 寫真書裡的帥氣小樹(心)

 再大心

這群小朋友拍這戲真的很辛苦!

寫真書裡到處都是他們的睡顏

 三浦底迪跟中別府美眉你們2個真是夠了啦(大笑)

 幹麻拍的那麼近!!阿呆那時候皮膚超不好的(淚)

 終於發現被偷拍的阿呆,根本就還迷迷糊糊的(大笑)

 拍戲空檔就玩起來的大家(羽絨衣是有這樣好玩喔)

 這個紅色逼逼扣造型的玩意兒,按下去會發出火車逋逋聲喔

 依舊到處睡的孩子們

 挖哈哈!中間那個大叔我認識耶!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他啦!!

 柳澤前輩在現場好像還能帶動氣氛的樣子

 啊!!!!殺青的小樹(旁邊的永山你在幹麻啦)

 大家好像都是在這場戲殺青的(優一是在別場)

 殺青以後,閃亮小樹就回來了耶

 阿呆的紅色背包真的有夠顯眼的

 照這大合照來看,所以08-01-18殺青(開拍??),然後到08-10-04才上映??

小樹都從虎牙樹變成整齊牙樹了說

 參加神戶服裝秀的帥氣樹

 吼!!!!!是有必要這麼可愛嗎??????!!!!!!

 

是說 方程式MAKING的截圖說故事,我啥時能說出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