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班又不爽(這人脾氣真大) 只好拿阿呆跟他心愛的殿下來玩弄(毆)

↑以上依舊題外話

後台的拜訪記錄真的是有趣的東西

因為有人找寫真書 五侍粹變化 找來我家

所以就順便去看有哪些地方有寫到

媽媽救命喔!看到博客來的書摘整個覺得編輯好糟糕(屁)

之前丟給隔壁家看的時候

是她差不多要上床睡覺的時間

看完她就說:這樣是叫她怎麼睡得著(我想應該是還睡的不錯)

然後其實我覺得,隔壁家去寫一定更火辣(這是啥鬼形容詞)

為了避免被誤會我亂寫,當然也是要用截圖的方式讓大家開心

這樣才能證明我是清白沒有動手腳的(太太你也看得很爽吧)

 

這是HV那本

愛殿下愛得要死 ←這是什麼鬼 ? !

然後就是華麗麗的五侍粹變化

這本的書摘撰寫者跟HV一定不同人(太太你又知道了)

為什麼紅黃綠都是單獨的圖來介紹

偏偏粉藍要在一起(大笑) 

 

隔壁家是說看到小紅這段話整個快笑翻(被隔壁家揍) 

然後我是覺得小綠的那句:"那個紅衣男還有多強大"這句讓我覺得編輯很糟糕 (太太是你很糟糕吧)

媽啦!!什麼叫做紅衣男孩!看到我都快要笑死了!

 粉藍的個性形容其實滿貼切的

短命曖昧這也很好笑,現在又來了光戰士,感情線不就越來越複雜

我整個好期待接下來第二本私服寫真書 ●●來 的書摘會怎樣寫 !(粉紅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