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啥重點XDDD

實在是我家那小鬼太.可.愛了呀

逼的大姑姑我不跟大家分享(?)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反正他爸也不知道我都在做出賣他兒子的事XDD)

其實這傢伙看到人家拿相機起來就會開始擺POSE了(笑)

小孩子的黑眼珠都超大顆,像龍眼一樣,實在好可愛 > /////// <

餵小鳥喝飲料其實小時候大家應該也都玩過類似的辦家家酒遊戲吧XDDDD

這傢伙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治癒對象呀(樂)

噓噓完硬不讓我穿上褲子的小傢伙,不穿沒關係,變態姑姑就來幫你留紀念XDDD

這是認真在寫自己名字(?)的模樣

會這樣肆無忌憚的爬桌子,郭女士責任很大XDDD

以下就跟 小傢伙沒有關係了

某天早晨澆花時看到的天空 ! !這天天氣很好 ! !空氣的乾燥感覺令我覺得超舒服 ! !

然後是上次遲到的代官山III = =

終於結束的帥哥咖啡廳

然後就是阿呆都只出現2頁的莫名其妙雜誌

但必須說,照片還真是不錯,尤其是那本電子琴月刊 ! !

這是現在的辦公室桌面。跟隔壁家說這樣被阿呆瞪著看(?),亂不好意思的(屁)

然後就是今天上市的幕光之城 IV !台灣預購都沒什麼撒畢斯,真是不好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