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辜狗不愧是搜尋引擎大神

然後我不愧是我(是在得意什麼)

莫名就找到這影片啦(得意)

是說我佩服那個截圖的日飯(噗)

截的真清晰


動画:シンケンジャー おはようコール出演

(點圖就可以看影片啦)

我還是不很會在BLOG嵌入影片呀(哭哭)

 

 

----------------090812------------------------------------------------------------

跟我想的一樣(心)

然後!!

隔壁家!!

我應該跟你說讓你看這節目的呀(哭哭)

這是日飯截的圖,還沒看到有短片(攤手)

其實也沒多少圖

先來個自我介紹

阿呆這傢伙還真是很少讓人拍到不好看的照片我必須說

 

 

 

 

然後又是要大家寫最喜歡的字

阿呆這個"友"字,看了一下好心日飯的文,似乎跟之前bo上寫的那篇他惡友Renn的那篇文可以互相聯想

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攤手)

 

然後就是個Happy Ending

是還有其他圖啦,但沒有阿呆就Pass了

現在就期待電視台的網頁blog更新呀(哭哭)

記得check的 おはようコール 請點我

然後我可以安心去睡覺了(也真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