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上週末不知道納豆吃太多還怎樣

星期六更新10回

星期天更新8回

更新到隔壁家都不想理他了XDDD

雖然照片很帥沒錯,

但就像我們常講的

這傢伙拍照基本上是沒什麼失常過的

好啦!!!

我是不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啦

雖然已經不記錄你的阿米巴排名了

但每天還是會例行性的(?)去看一下

吼!!!!!!!

今天一看

是第七名耶

依稀記得之前最高有前10名過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高

趕緊回去CHECK之前的記錄(靠!!我做報告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喔喔!!!

10月蜜月期的時候也只到第9名耶!!!!

皇天不負苦心人(啥鬼成語)

你終於再創新高了你!!

所以這是你的目的嗎XDDD

題外PS 今天那篇 シベリア超特急(シベ超)。 老娘 YAHOO!JP 只知道這是一部電影啦

跟你創作的歌是有什麼關係

而且歌詞喔......

我要看小壽司寫的啦!!!!!!!

 

然後其實我要放阿呆跟三男的合照(話題改變好快)

這短髮真的很可愛

但是還是很妹是怎樣XD

看合照之前先巴一下頭好了(噗)

反正都擺到BO上了,不巴好浪費(靠)

真的好短說!!!!

Leader的合照要放前面

妹我也想看你戴眼鏡XDDD

吼吼吼!!!!

小綠也剪短頭髮了耶 > ////// <

昨天的活動 粉紅那位先生在台上也叫了"谷樣"

谷樣有嚇一跳的樣子說XD

其實粉紅先生這片在寫啥我實在看不懂

這傢伙總歸也是個外星來的人(攤手)

哈哈!!!2個妹!!!!(用力指)

 

然後之前VS劇場版的慶功宴都沒看到啥合照

炎神的海老澤健次擺了一張

但人也不齊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