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禮貌的標題XD

不過看到他BLOG裡放了跟大家的合照我還真是大驚呀!!!!

可惡!!!

怎麼沒人通知我小粉跟小黃也有去看呀!!!!!!(←太太誰理妳)

雖然很多照片我都收過了(?)

不過為了表示我對小相葉這次公演對槍的挑戰(?)發揮的淋漓盡致(這啥形容詞)

所以就幫他把照片都放上(喂)

 

夭壽!!!!

這傢伙這次那麼大方!!!!!

圖怎麼大成這樣子!!!!!

松坂先生頭髮又染回黑色了呀!!!!!!!!

小相葉對KIMERU姊姊果然很尊敬!!!(笑)

跟勇氣&福地先生的合照,從玻璃的倒影來看

應該是請服務生幫忙拍的吧(←我真的很無聊)

Samurai 7 無事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

耍槍耍到大家都看的出是下過一番功夫苦練也太好了!!!!

同戲的演員也對小相葉的練習表示敬意也太好了!!!

總之

明年就能看出會動的七郎侍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