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誌真是大愛 ! !

不貴(?)然後附的DVD又讚到爆表!!

比Cool UP 又物超所值(雖然紙質是比較薄)

截圖放在論壇上以後發現,Fu Fu Fu ,原來我除了是鎖骨控以外,還是側顏控!!!

截了12張以後發現,幾乎大家都是側顏!!!!!!

但是.....這些小鬼們的側顏也太美好了吧!!!!!!

每個都帥到爆表是怎樣??

截完才發現,原來還可以說一下故事勒(我發誓,真的不是故意的!!)




亂灑花時間開始!!







小寶貝:吶!和樹,聽說你要再回Tennimyu舞台上當大爺呀?而且這次還出國比賽是唄?



大爺:是呀!怎麼,小愛拔你也很想再回這舞臺上吧!ㄣ?(語音上揚狀)
            雖然五代目不二人選還遲遲未決,但我看你工作這麼忙,10月還要陪Fans到關島開生日  
趴,應該是沒空回這舞台,你的遺憾,就我跟工 替你彌補吧!
            
            吶! 工 你說是吧!



工:是呀!小愛拔你就開心去玩吧,我跟和樹會好好讓Tennimyu在台灣發光發熱的!




馬小徹:Masa 呀!這次Tennimyu飛到海外公演了呀!等到立海冠軍戰的時候,我們也有這個機會嗎?



Masa:我說 88 呀,這不用懷疑呀,到時候立海8人也是會跟著出國比賽,是說這比賽你也輪空,到時就請你好好奧援我們呀(笑)!



南瓜:Dori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出國為他們加油吧!看看海外是否也有好吃的黑櫻桃派喲!



小通:Kei chan 你可不要忘記你現在說的話喔,我可是會好好記在心上等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